| 頂樓隔熱工程推薦,提供專業屋頂防水隔熱工程 國際化高要求管理,品質保證 | 中肯評論,查詢最優惠價格都幫你整理好了 瀏覽真實的評論,找出最優惠的價格 |
[影片]我ㄉ鞍馬 要切進去時 腳就落地 看看這樣有一圈? |
| 房東:腳踏車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大明明明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腳要用掃的~你是用踢的唷!!!! 還有右腳要高~然後撐住!! 在來你左手不要太高要放快一點~然後壓地~重心放到左手~左腳在快速的切進去 這樣一圈就回來啦~~~~~ |
| 2 樓住戶:紫沁心辰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痾痾 你是用跳的唷 完全不對 你可以參考 拋大的教學^^ |
| 3 樓住戶:呆呆王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你鞍馬是用跳的 不適用掃的 要用掃的不是用跳的 要多看一些鞍馬影片唷^^ |
| 4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摁 如上面幾樓所說的 你鞍馬起步就有錯誤囉 |
| 5 樓住戶:腳踏車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請問 怎麼擺手勢 我朋友都這樣擺 就一圈半 |
| 6 樓住戶:腳踏車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回四樓 拋大 拋大 謝謝你指導我的起手式錯誤 |
| 7 樓住戶:街舞o小宇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他們說的 跟我說的一樣 你還說我兔朝你 |
| 8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起手式錯誤 就包含你左腳是用跳的 |
| 9 樓住戶:X神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嘿~~齊阿~~練鞍馬喔~加油~我知道你是誰~~ |
| 10 樓住戶:飛彈三枚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你是大成國中的嗎?! |
| 11 樓住戶:M先生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一開始左邊側面太高,所以到右邊就掉下拉 |
| 12 樓住戶:腳踏車 發表時間:2008-04-13 |
回9樓 請問你是 怎認識我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